案件聚焦 - 绵阳市公安局
案件聚焦

城南分局破获一起系列诈骗案 2019/12/24 14:32:09

近日,城南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并挡获涉案奔驰车1台、宝马车2台、奥迪车1台。经查,2019年以来,彭某某先后多次租赁、借用他人车辆后,谎称抵押贷款,将车辆抵押给他人,共获利80余万元。目前,彭某某已被依法刑…

江油市公安局抓获一名抢劫嫌疑人 2019/9/13 14:50:24

近日,江油市公安局破获一起抢劫案,在江油市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抓获。经查,2019年8月某日凌晨,贾某乘坐出租车时,将司机引诱至江油市一偏僻村道上,使用暴力手段,将出租车司机放置在车内的手提包和现金抢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已…

梓潼县局依法起诉特大跨省通讯诈骗案9名犯罪嫌疑人 2019/8/29 14:33:56

近日,梓潼县局依法起诉了特大跨省通讯诈骗犯罪的9名犯罪嫌疑人。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等人冒充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及多地投资集团(公司)领导等身份,共计诈骗受害人财物60余万元。 梓潼县局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捣毁犯罪窝点1个,缴获大量…

北川县局破获系列非法采砂案 2019/5/30 10:02:11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乱点整治工作,北川县公安局始终坚持对辖区治安乱点的重拳整治。近日,县公安局经过周密部署、悉心经营,成功破获非法采砂案3起,抓获涉案涉案犯罪嫌疑人7人,其中刑拘4人,取保候审3人,移交纪委监委违纪线索2条,核查…

涪城分局打掉特大电信通讯网络诈骗团伙 2019/5/10 14:26:00

近日,涪城分局打掉了一在境外虚构网络投资平台,诱使受害人下载APP服务端进行网络炒股,境外实施电信网络诈骗、境内“推广”及“洗钱”的特大犯罪团伙,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21名,捣毁境内广州窝点和境外马来西亚吉隆坡窝点2个,核查串并全国案件13件…

高新分局持续打击涉赌违法犯罪 2019/4/26 14:21:18

今年以来,高新分局为严厉打击涉赌违法犯罪,净化辖区社会风气,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推进,在辖区内形成了打击整治赌博的高压态势,截止目前,共排查各类行业场所78家,收缴各类电子赌博游戏机38台,赌博机主板25张。破获刑事案件1件,查处行政…

北川县局聚焦重点区域掀起“迎庆”专项重点车辆整治高潮 2019/4/19 16:39:15

今年以来,北川县公安局继续深入开展重点车辆违法行为专项整治,以“源头与路面并举、打击与宣传同步”为指导,全警出击、全力以赴,全面向危化品、客运、货运车辆违法行为宣战,最大限度的将警力下沉一线,重拳打击重点车辆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

“两车”防盗系统近期又协助追回被盗车辆 45辆 2019/3/28 14:39:17

2018年,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按照市局统一部署,精心谋划,协同联动,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两车”防盗系统宣传推广工作,全市累计安装防盗系统车辆32750辆,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追回被盗车辆225辆,保险理赔39辆,理赔金额65000元,极大的挽回了…

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积极开展犬只管理整治 2019/3/22 15:00:22

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全市犬只饲养量不断增加,涉犬纠纷和涉犬治安案件发案呈上升趋势。特巡警支队强化四项工作举措,全力打好“公共安全主动战”,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定贡献了特巡警力量。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做好作战部署。在全…

游仙分局开展烟花爆竹隐患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2019/3/4 15:26:22

“冬攻”专项行动清零危爆物品安全隐患工作开展以来,游仙分局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整治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结合绵阳城区禁放工作,深入开展宣传查处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共印发通告5000张,悬挂宣传横幅2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0万余份,收缴各类烟花爆…

共69记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