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出行 - 绵阳市公安局
交通出行

安州区环城路货车禁止入城指南 2019/11/27 15:20:00

市局交警支队扎实抓好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整治工作 2019/10/18 14:10:00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规范道路货运通行秩序,最大限度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市局交警支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要求,紧紧围绕部署、源头、路面三大战场,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预防重特大事故、压…

绵阳科委立交桥桥面禁左时间有变,通行方式也有变化 2019/8/23 10:32:43

科委立交桥是连接绵阳城区东西方向主干道(临园干道)和南北方向主干道(长虹干道)的交通枢纽,对城区的交通起着重要的影响。为了进一步优化环岛通行方式、减少交通事故及提升驾乘体验,经过前期的调研和试运行,现将科委立交桥区域交通组织优化说明…

市局交警支队整合平台、以服促管,实现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新跨越 2019/8/2 9:07:56

2019年以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以“迎大庆、保畅通”为抓手,以公安交管工作中人民群众最关注、最期待的车驾管改革为突破口,用改革创新工作统领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倾力解决公安困扰公安交管领域的停车难、行车难问题,力促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暑期出行,交通安全不能忘 2019/7/11 15:10:44

随着暑期来临,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外出旅游的休闲方式。警方提醒:暑期大学生旅游出行,尤其要注意以下安全。 一、不当低头族、耳机党。在骑自行车时,不少人有边骑车边玩手机、听歌的习惯,这难免会对身边的人流、车流情况降低警惕,一方面容易…

终生禁驾后还能重考驾照吗?什么情况下会被禁驾? 2019/6/28 14:48:03

什么是终生禁驾呢? 终生禁驾 是指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机动车驾驶人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不得驾驶机动车的行政处罚。 违法行为不仅损害他人利益,更给自己留下一生都无法抹去的污点…

警惕碰瓷党5大新招 2019/6/18 15:54:55

提到碰瓷,广大车友们肯定会不屑地说,“不怕,我车前有行车记录仪,能够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但有时候“碰瓷党”的手段总会让你防不胜防,连行车记录仪都无奈何。内江市资中县警方收集了碰瓷党最新的五大新骗局,提醒广大车主朋友们谨防诈骗陷阱。…

市局交警支队扎实开展夏季夜间整治行动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2019/5/30 10:03:15

为有效打击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夏季夜间城区交通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市局交警直属一大队及时调整工作重心,科学安排警力,组织开展夏季夜查整治行动,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措施”抓好阴雨天道路交通管理管理工作 2019/5/17 14:56:10

近期,全市阴雨天气增多,农村道路交通压力增大,为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农村群众的出行安全,市局交警支队结合全市公安交管特点,周密部署,全警出动,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做好阴雨天气情况下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儿童交通安全,这五点儿童、父母都要做好! 2019/5/10 15:45:41

儿童交通安全不仅要培养儿童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父母及监护人更要以身作则,树立好榜样,时刻谨记以下五点提醒:1、家长和学校老师要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教育孩子们遵守交通信号,横过道路要走斑马线、过街天桥等过街设施,切勿翻越隔离护栏;在没…

共192记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