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信息 - 绵阳市公安局
国务院信息

【图片解读】文化和旅游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23年度报告 2024/3/13 15:23:30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2024/3/13 15:22:16

原标题: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国务院2024年重点工作分工方案》、《新一轮千亿斤粮食产能提升行动方案(2024-2030年)》和《以标准升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听取关于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有关举措的汇报审议通过《军人抚…

应对现实挑战,中国制造如何保持竞争力? 2024/3/10 19:11:10

两会中国经济问答|应对现实挑战,中国制造如何保持竞争力?——两会中国经济问答之四制造业是中国经济的基石。去年以来,我国工业经济回升向好,但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形势、“脱钩断链”的外部挑战,有关“产业链外迁”“中国制造优势不再”等声音不…

一张高清思维导图,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2024/3/10 19:09:57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2024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政府工作任务,涉及科技创新、教育、人才培养、消费、住房等多个方面。通过一张思维导图,一起来全面了解↓↓↓

什么是超长期特别国债?老百姓能买吗?详解→ 2024/3/10 19:07:39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为系统解决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进程中一些重大项目建设的资金问题,从今年开始拟连续几年发行超长期特别国债,专项用于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重点领域安全能力建设,今年先发行1万亿元。超长期特别国债是什么?老百姓能买吗?…

新华社消息|新华社围绕政府工作报告 播发新华时评三连评 2024/3/7 16:06:13

新华社消息|新华社围绕政府工作报告 播发新华时评三连评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释放哪些重要信号?专家解读 2024/3/7 16:04:11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有哪些新意和亮点,释放出高质量发展的哪些重要信号?来看相关专家的解读。

中国经济增长潜力几何? 2024/3/7 16:02:28

全国两会时间,中国经济备受关注。去年,中国经济总体回升向好,但一些外媒鼓噪中国经济潜力“见顶”、增长“达到顶峰”的杂音不断。中国经济真的见顶了?“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左右”,5日提请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亮出新一年预期目标,和去年经济增…

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2024/3/6 14:54:15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

国新办举行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吹风会 2024/3/5 16:54:49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24年3月5日(星期二)上午11时30分举行吹风会,请《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负责人、国务院研究室主任黄守宏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并答记者问。

央行等多部门最新回应!事关你的支付 2024/3/2 15:05:01

3月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政策例行吹风会,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外汇局等部门介绍“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 提升支付便利性”有关情况,一起关注。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2024/3/2 14:49:35

原标题: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研究加快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建设、持续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讨论《〈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等3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新华社…

共426记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