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环线车流激增 交警全力保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3/6 10:55:23
      2月23日,九环线平武境内迎来节后游客返程高峰,过境车辆较平时增长几倍。由于平武交警疏导有方,九环线一直保持了畅通。
春节期间,九环线车流量较平时增长了3倍以上。为确保道路畅通,平武交警加强九环线沿线交通执勤卡点建设,增设了提示标志,在提高车辆拦检率的同时,将警力部署到路面,让民警主动“动”起来。
      “虽然在春节期间对黄土梁路段进行了除雪铲冰,但由于近几日天气以阴天为主,接连几个晚上都有小范围降雪,致使部分路段仍有积雪和暗冰。”据交警介绍,春节以来,平武交警坚持向过往车辆发放冰雪道路安全行车温馨提示卡,同时通过微博、广播等发布辖区道路状况,介绍辖区危险路段和冰雪路段驾车技巧,提醒游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虽然车辆流量大,但由于举措得力,九环线一直保持了畅通。”
      “由于黄土梁海拔高,气温变化大,容易在低温里迎来降雪,通行此处一定要配带防滑链和防寒衣物等物品。”交警提醒,冬季往返黄土梁的驾乘人员,可提前向交警、交通等部门咨询道路及天气状况,以免因突发降雪耽误行程。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