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黎率相关部门领导一行到市看守所视察《律师法》贯彻执行情况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3/13 10:01:56

     3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黎率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激、王昭洪、何国洪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内务司主任委员罗晓泉等部委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市看守所视察《律师法》贯彻执行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建民、市政府副秘书长周鸣、市司法局、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律协负责人、市公安局副局长何曦明、监管支队支队长李松圣陪同视察。
      在市看守所,王黎一行深入律师会见室察看设施,了解律师在会见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中执行纪律情况,听取了乔跃军所长关于看守所在贯彻执行《律师法》中服务与保障律师会见顺利进行的工作汇报。通过实地察看、听介绍,王黎一行对市看守所在贯彻执行《律师法》中树立 “严格执行法律,认真做好服务”的律师会见工作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热情服务,会见手续简化,提人速度快、设施配套全、会见环境好,充分保障了律师会见权给予肯定。他希望看守所要严格执行“三类”案件律师会见规定,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细化措施,创新有为,进一步提升对律师会见工作的服务与保障质量,更好地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