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田光月出席市公安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9/11 10:10:59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9月10日第35个教师节之际,市公安局在省厅绵阳战训基地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局警务训练支队全体民警职工和驻训教官参加会议。
       会上,田光月主任代表市局党委向全体民警教育训练工作者及省厅绵阳战训基地驻训教官致以节日的问候,传达了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田光月主任强调,训练基地要努力研究切合基层实际需要的训练课程,使民警教育训练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教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增强素质技能,提升教学水平,始终牢记为警师表,不辜负新时代的期望。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