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9/18 14:36:15

       9月17日晚,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安瑛、副组长陈量以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市局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局各级党组织书记、联络员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主持。
       会上,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调了目标、任务、方式、效果,对重点和要求进行了解释说明。
       王明华副市长对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动员,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要求目标,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要认真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安瑛组长代表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会后,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就贯彻落实此次动员部署会的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