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9/20 14:24:05

9月19日,绵阳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举行。市委书记刘超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在保大庆中彰显忠诚本色、勇担职责使命、锻造公安铁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提供坚强保障。

沙场列阵秋点兵,铁拳扬威展雄风。“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下午2时许,科技城会展中心A馆广场内,1000余名公安民(辅)警和特警队员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随后,特警应急处突队员演练了摔擒对抗技能、个人极端暴力犯罪现场处置等科目,展示了绵阳公安训练有素、英勇善战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绵阳公安用我必胜、敢打必胜的昂扬斗志,表明了绵阳公安坚决捍卫大庆安全顺利的坚定决心。

刘超在讲话中指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对全市公安机关工作作风、战斗能力的实战检验。夺取大庆安保全面胜利,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刘超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在保大庆中彰显忠诚本色。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服从党的命令、听从党的指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保大庆的实际行动诠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在保大庆中勇担职责使命。坚持“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强化“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积极预防、妥善处置各类社会矛盾和社会风险,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和公共安全监管,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要在保大庆中锻造公安铁军。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要求,全面对标“四个铁一般”标准,通过这次保大庆的实战练兵,进一步锤炼克敌制胜的真本领、硬功夫,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展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良好形象,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宣读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安保誓师大会动员令,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全体干警听党指挥、敢打必胜、严守纪律,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决心、有力的举措,统筹政治安全、公共安全等各领域各战线各战场,全力以赴投身大庆安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光荣任务。

会前,刘超、元方等还参观了特种警务装备。

市委常委、绵阳军分区司令员时义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主持大会,市检察院检察长吴长福,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等出席。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