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明华深入平武检查九环线道路交通安全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9/23 9:54:51

       9月21日至22日,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明华深入平武县检查指导九环线道路交通安全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市局副局长张德溥和市局指挥中心、警保处、交警支队主要领导参加检查,平武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杨登勇全程随同。
       检查期间,王明华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九环线平武白马索古修水毁路段、九环线平武木座电站水毁路段等受灾严重道路沿线现场,查勘平武“9.13”大暴雨自然灾后对道路基础设施造成的损坏,并驱车查勘了用于绕行的平青路,随后听取了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登勇就灾后平武公安对道路抢通、应急保畅方面的勤务安排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等工作的汇报,并对九环线沿线参与排堵保畅任务民辅警进行亲切慰问。
       随后,王明华副市长对平武公安机关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了要求。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