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分局圆满完成首届绵阳(仙海)半程马拉松旅游节安保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9/23 9:57:53

       9月21日,绵阳(仙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暨首届绵阳(仙海)半程马拉松旅游节,2000余名业余运动员用毅力与速度,点燃了仙海运动的激情。赛事期间,周密部署、科学布警,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以最大的决心、最严谨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肃的纪律,圆满完成了此次马拉松比赛的各项安保工作任务,实现了“平安仙海”的总体安保工作目标。
       在安保工作过程中,公安民警履职尽责,在为比赛安全顺利进行保驾护航的同时,时刻关注广大参赛选手的身体状况。比赛过程中,一名参赛选手因身体不适,倒在了终点线。分局带队领导立刻带领现场救护人员,投入到救助伤病参赛选手工作当中,得到现场群众和参赛选手的点赞。
       全体参战民(辅)警、治安员、网格员恪尽职守,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不怕疲劳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坚持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展示了良好的纪律作风及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文明、高效地完成了此次安保工作任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