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九环东线实施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9/30 14:27:56

受道路水毁和重点工程建设施工影响,九环东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异常严峻。为确保道路通行安全、畅通,经绵阳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在部分路段对特定车型实施道路交通管制措施。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

九环东线:江油市西山路与国道G247(原省道205线)北端交叉路口(北接口)至平武县黄土梁段。

二、交通管制车型

六轴货车、重型挂车29座(含)以上旅游大客车。

三、交通管制时间和措施

(一)全天禁止29座(含)以上旅游大客车通行(管制、劝返点设在江油北接口和平武县王坝楚)。

(二)对六轴货车、重型挂车实行分时段放行。即:禁止每日6:00-13:00由黄土梁往江油方向行驶;禁止每日12:00-17:00由江油往平武方向行驶;禁止国家法定节假日国庆、春节期间8:00-20:00通行(管制点设在江油北接口和平武县)。

(三)限速规定:限速60公里/小时(有交通标志标明速度的,按交通标志通行)。

(四)危化品车、客运班线车、超限运输车在遵守本通告事项的同时还应当遵守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及管理规定通行。

四、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前期通告同时废止。

为确保道路畅通和通行安全,请广大驾乘人员充分利用电子地图导航、交通广播等适时关注路况信息;同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时间,服从公安交通管理和交通执法部门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安全有序通行。凡违反道路通行规定的,将依法依规处理。

特此通告。

 

 

 

 绵阳市公安局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2019929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