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忠诚履职 “十·一”绵阳全域平安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3 9:31:23

       10月1日上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大典和群众游行盛会,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为夺取大庆安保工作全面胜利,市局党委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总体部署,以“六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为总目标,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亲自率市局党委成员和各警种主要负责人在市局警务联合指挥部,指挥全市公安机关国庆安保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见效,坚决打赢安保攻坚战。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认真按照市局党委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同配合,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预防、妥善处置各类社会矛盾和社会风险,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营造平安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全市公安民(辅)警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日夜坚守,连续奋战,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绵阳公安“四讲”铁军的过硬本领和良好形象。

       10月1日,全市政治稳定、治安平稳、交通有序。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