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7 10:13:58

       10月3日上午,市局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市局在家的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市局刑侦支队、交警支队、特巡警支队、监管支队党总支书记,指挥中心、机关党办、警务保障处、督察支队、法制支队、宣传处党支部书记及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谈了个人学习体会。王明华书记围绕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四项重大意义、五项具体目标等内容联系个人学习体会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牵头组织学习了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最后,市局党委成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研讨发言,交换了学习心得。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