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市民拒毒防毒意识 我市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3/13 10:03:22
      市禁毒办日前在文化广场牵头举办了“法治中国,平安你我,阳光新春伴我行”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法律知识,增强广大市民对毒品的认知度,提高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的拒毒防毒意识。
  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形式,为市民详细讲解毒品犯罪的相关法律知识和典型案例,并现场展示毒品样品,其生动的宣传内容、多样化的宣传形式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不少市民在仔细阅读禁毒宣传文章和图片后,对冰毒、K粉等新型毒品的危害深感震惊,纷纷表示决不沾染毒品。在广场上,市检察院工作人员还用大幅宣传板报,向来往市民展示了我市近年来打击毒品犯罪活动取得的成果。
  在场市民纷纷表示,禁毒宣传活动内容丰富,教育性强,一定要远离毒品,过健康、幸福、和谐的生活。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