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主题教育办调研组到市公安局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12 11:15:32

      11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罗鉴、三级主任科员张超一行两人,代表市委主题教育办到绵阳市公安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代表市局党委向调研组重点汇报了绵阳市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亮点情况,重点围绕全市公安机关扎实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融汇公安文化,组织评选五个“十佳”先进典型,以身边人身边事增强教育感染力;结合公安职责使命,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在国庆安保、维稳处突、打击犯罪、回应群众关切等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等内容,逐一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