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PGIS二三维一体化应用系统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18 17:12:09

       11月14日至15日,全省PGIS二三维一体化应用系统第三次培训会在绵阳战训基地召开,会议由省厅科信处主办,绵阳市公安局具体承办,厅属相关部门、全省各地市州相关警种共80余人参加培训。会上,彭彦彬副局长代表绵阳市公安局作了致辞,他指出:PGIS由于其在公安业务信息位置服务、可视化集成展示和空间决策分析方面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必将成为大数据时代推动公安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的重要载体。
       此次培训会对公安部PGIS总体规划、四川PGIS建设成果、二三维PGIS的应用与发展作了讲解,绵阳市局就PGIS平台的实战应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