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公安分局举行冬季防范宣传暨涉案赃物返还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27 16:07:47
       11月25日上午,高新公安分局在铂金时代广场隆重举行冬季防范宣传暨涉案赃物返还大会。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蒲朝,党委副书记余永兴出席大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赖东生主持大会,分局各业务大队、派出所,各镇处综治部门、村社及部分涉案受害方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余永兴同志宣读本次集中发还部分涉案财物的决定,并举行涉案赃物返还仪式。本次共有5批次被侵害人代表上台,领取了价值近180余万元的涉案汽车和现金。被侵害人代表向公安机关办案部门赠送了锦旗,表达对公安机关案侦工作的肯定。
      最后,参会的各业务大队和派出所、镇处综治部门,围绕防盗防诈骗、反邪教、禁毒等知识开展了宣传,民警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制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通过活动,向辖区人民群众展示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安定,确保实现平安高新工作目标的决心和信心,获得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和一致好评,有效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