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隆重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荣誉授予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2 14:48:44

      11月29日下午,市局隆重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荣誉授予仪式。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总结了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宣读了表彰决定,隆重举行了荣誉授予仪式,为2019年度光荣退休的民警颁发了荣誉奖章、证书,并为在大庆安保维稳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证书。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主持会议,在家市局党委成员,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分局局长、政治处主任,全市公安机关受到表彰奖励的集体代表、民辅警代表和2019年度光荣退休的民警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局机关民警代表、各县分局和各派出所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