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向人民报告”之“忠诚公安”专场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10 16:51:22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党委深入实施省公安厅“一三五七”发展战略,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工作主线,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打造“最强信念”、“最强支部”,深度挖掘选树先进典型,务实抓好爱警暖警工程,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为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仗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能力保障。
      全市公安机关于9月全面启动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公安机关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公安工作有机结合。今年以来,全市刑事案件破案同比上升47.9%,其中,破获涉黑涉恶案件159件、打掉涉黑恶团伙29个,破获电信诈骗、盗窃、食药环案件同比均实现大幅上升,群众满意度测评连续6个月上升。
      全市公安机关把政治建警、思想建警牢牢放在首位,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履行好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团结带领全警的战斗堡垒作用。
      组织开展 “大排查、大管控、大督察、大问效”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清理各类突出安全隐患300余处,确保大庆期间全市未发生一起重大安全事故。
      全市公安机关结合扫黑除恶、迎庆系列、“云剑”等专项行动,集中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展开凌厉攻势。
      在公安部开展的“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中,我市北川县公安局永昌派出所被公安部命名为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结合绵阳工作实际,开展了“五个十佳”先进典型评选活动,评出了十佳办案能手、十佳社区民警、十佳交通警察、十佳特巡警、十佳警务辅助人员共50名。策划开展了“学身边的人、学身边的事”系列推树宣传工作,激励和引导广大民辅警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向身边榜样看齐。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