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13 16:25:28

      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建“最强支部、模范机关”。12月12日,市局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回顾市局机关党建工作、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的建设。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交流会、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抓落实作表率”工作交流会和第四次全省公安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省厅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部署,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建“最强支部、模范机关”,更好发挥市局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市局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治安支队党支部、出入境支队党支部和刑侦支队党总支作了现场交流发言,特巡警党总支、强戒所党支部、政治部党支部和交警支队党总支作了书面交流。驻局纪检监察组、市局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政治部队建处、人事处、教职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交警支队、特巡警支队和刑侦支队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