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副厅长袁刚到三台调研公安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19 15:20:41

       12月17日上午,省公安厅副厅长袁刚率领省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吴坤一行,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的陪同下,深入三台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袁刚副厅长一行实地深入到石安烟花爆竹仓库、永新烟花爆竹零售点观看了重点物品动态管控平台应用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袁刚副厅长指出:三台县在全省率先探索试行重点物品动态管控平台,经验可贵,可复制、可推广,可以先在绵阳推广运用,升华总结后在全省予以推广。调研期间,袁刚副厅长还观看了《三台县公安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宣传片》。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