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防控办检查测评我市创建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6 15:55:59

       1月3日,公安部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第11测评组一行10人在公安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专班成员、第11测评组副组长赵铁的率领下,莅临我市检查测评创建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绵阳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市公安局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衡国钰主持。
       王明华副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致欢迎辞,介绍了绵阳的市情、经济和社会发展、风土人情以及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整体情况。王明华副市长表示,以此次测评为契机,对各位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查漏补缺,全力推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标准化城市建设工作,坚定不移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迈上新台阶。
       会上,播放了创建视频汇报片——《护航》,张德溥副局长对我市创建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作了详细汇报。汇报会结束后,测评组对我市创建工作文件资料台帐和系统建设进行了检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