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环线江油至平武段 高峰时段或将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3/19 11:33:17
      近来,天气逐渐回暖,又临近清明节,加之江油市境内九环线平江段(江油—平武)沿线分布景区、景点众多,外出赏景、踏青扫墓的人群将不断增多。3月13日,针对该路段的通行能力有限,可能引发车辆、游客拥堵,江油市交警大队特别发出交通安全警示。
      交警提醒:最近安排驾车外出的朋友,尽量避免早上9时至上午11时、下午4时至傍晚7时的车流高峰时段,以及周六、周日与“清明节”、“五一节”节日期间,最好选择错峰出行。
      为确保高峰时段内该路段车辆的基本通行能力,绵阳市以及沿线的区、市、县有关部门将视情况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上行车辆依然由江油至平武方向,下行车辆的行驶路线则限制为:桂溪→花荄→塔九路→绵阳、江油,实行车流大循环,以避免交通拥堵;如出现较大拥堵时,江油市交警大队将在该市西郊的优抚医院、田家寺、燕山湖、水口庙等路口,采取管制措施,禁止上行车辆经该路段上行至平武方向。
此外,由于该路段的通行能力及交通辅助设施有限,交警请驾车的朋友途经该路段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并礼貌行车,减速行驶,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和造成交通拥堵。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