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全市保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0 16:15:35
       1月9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全市保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治安支队和相关大队负责人,全市37家保安公司、保安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回顾总结了2019年保安工作,通报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弱项,理清了今年监管和发展思路。治安支队对今年保安监管工作进行了强调。
       2019年,全市37家保安服务企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公安局和市保安协会的监管指导下,紧紧围绕规范保安服务市场和以70周年大庆安保为重点,所有保安人员共消除不安全隐患490余起,为大型文体商贸活动安保出动保安力量5600余人次。四川新忠诚保安服务公司荣获全省十佳优秀保安公司,四家保安公司受到省上表彰,江油为民公司实现了跨境外服务,绵阳保安正式走出国门,全市保安服务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时,也为维护社会治安,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平安绵阳建设,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