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交警“奋进1号”专项行动暨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0 16:16:29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公安厅和市局党委对“奋进1号”专项行动暨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2020年1月8日下午,市公安局在交警支队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公安交警“奋进1号”专项行动暨2020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交警支队、治安支队、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参加了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雷勇传达了省厅“奋进1号”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对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交警支队政委陈廷惠就春运期间队伍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对消防通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