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长任建民组织召开雎水春社踩桥大型民俗活动安保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3/25 10:53:33

      2015年3月22日—23日是安县雎水镇传统的春社踩桥大型民俗活动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保要求,确保该项民俗活动安全顺利进行。2015年3月19日上午,市政府在安县雎水镇组织召开现场会,就雎水春社踩桥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周鸣主持会议,市安监局、公安局、应急办、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市长、公安局长任建民在会上强调:市、县两级要实地踏勘、周密部署,引导游客单向循环,“以空间换时间”,确保雎水春社.踩桥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市县两级部门、公安相关警种之间要无缝对接,加强工作联动、信息互通,确保各个环节衔接到位、滴水不漏,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联合开展安全隐患再排查,并对相关方案进行再细化、再完善;相关单位要服从现场安保指挥部指挥长统一指挥,统一步调,相互配合、各负其责,确保各项安保工作落实到位;要注重相互间工作的协同和联动,把握通联细节,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一线执勤提供坚实保障;要准时到岗,恪尽职守,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坚持文明规范执勤,展示绵阳公安良好形象。
      会前,副市长、公安局长任建民一行在安县县委书记廖雪梅的陪同下,对雎水春社踩桥活动的中心现场——太平桥区域再次进行了实地踏勘,并就踩桥人员实行“单循环”分流疏散和物理隔离、执勤警力摆布、应急指挥处置以及整个活动的交通组织等细节和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