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18督导组专项督查市公安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暨“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4/2 10:04:00
      3月25日上午,市委第18督导组深入市公安局专项督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暨““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查阅了市公安局党委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的会议记录、重要文件、方案计划等资料,与部分人员进行了座谈,随机抽查了部分县级领导干部和科级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并对部分窗口单位进行了现场走访。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德军同市委第18督导组进行了座谈,并从“整改责任落实情况、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制度建设情况、专项整治进展情况、上下联动整改情况、“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情况”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市公安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暨“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
      市委第18督导组组长李晓阳对市公安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暨“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公安局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十分有力,局党委高度重视,研究部署经常,班子成员自觉表率、亲力亲为;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认真负责、真抓实干;广大干警自觉参与热情高。从执行上看,方案科学实际,措施灵活有力,责任逗硬落实;从管理上看,分工明确,上下联动,运转高效,推进有序,各种资料规范完备;从成效上看,建立了一批极具针对性、现实性的制度机制,有效发现和破解了一大批问题,群众满意度有效提升,整个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他要求:市公安局要进一步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续推进工作,对已经解决的问题要及时销号,对没有解决的问题要督促落实,对于新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列入整改清单,形成常态化整改机制,推动整改工作落地生根。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