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公安交警携手运管——专项整治 打击“黑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4/2 10:09:37
      连日来,市公安局交警直属二大队联合运管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打击整治“黑车”非法运营专项行动,最大限度净化辖区道路交通运输环境。
  在南湖客运站公交车站点,“黑车”公然占据公交停靠点拉客,以致公交车不能进站,乘客不得不绕路涌向公交车,造成交通秩序混乱。对此,二大队民警联合运管等相关部门在非法营运“黑车”上路的高峰时段,在南湖客运站外进行突击检查,查获有“黑车”嫌疑的车辆2辆。在检查的同时,交警和运管部门还向旅客宣传“黑车”的种种危害,抵制“黑车”。
  公安交警和交通部门呼吁广大市民积极拨打96515,举报“黑车”非法营运的线索,在全社会形成合力,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营运环境。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