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巡特警支队成功解救一名被劫持外地出租车司机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4/13 14:59:17

       4月8日,巡特警支队经快速出警和果断处置,在市御安街红绿灯十字路口抓获两名抢劫违法嫌疑人邓某,周某某,成功解救一名被劫持的外地出租车司机王某。

       当日凌晨2时10分许,巡特警支队接市局指挥中心报警:在绵三路开往绵阳城中心方向,有一辆车牌为的蓝色外地出租车顶灯屏幕显示“报警求助”,司机可能被劫持。接警后,巡特警迅速在重要路段设卡拦截,2时15分,当被劫车辆经过民警设置的卡点时,民警要求被劫出租车停车接受检查,该车不顾民警的阻拦,反而加速冲卡向安昌桥方向驶去,民警立即驾车追赶,民警在追赶过程中不断用喊话器叫目标车辆停车,其并不理睬,当被劫出租车行至御安街红绿灯十字路口突然减速,民警见状立即将警车横在被劫出租车前方将出租车逼停,出租车驾驶员立即跳出驾驶室向民警靠拢,并对民警喊:“警察救命,我被抢了,他们把我挟持了四五个小时了。”这时车上副驾驶位一名黑衣男子和后排一名红衣男子见状企图逃跑,民警立即持枪将二人控制,并当场从两名嫌疑人身上搜出抢劫出租车司机的一部手机和340元现金。

       经审查,两名嫌疑人系社会闲散人员,因负债累累便产生了抢劫的想法,两人在安岳上的车,准备回射洪,在途中故意与司机发生口角,便在车上抢了出租车司机王某3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因怕王某报案,两名嫌疑人采取殴打威胁等手段让王某将车继续往成都方向开,车行至绵阳路段时,被绵阳巡特警截获。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