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文明交通绵州行”大型公益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铁牛广场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0/10 11:36:45

2014“文明交通绵州行”大型公益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铁牛广场举行
9月20日,由绵阳市文明交通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四川在线主办,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四川在线-绵阳频道共同承办的2014“文明交通绵州行”大型公益巡展活动在铁牛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市文明办副主任凌开业、市委宣传部网管科科长杨维彬以及市文明交通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公安局副局长张伟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文明交通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公安局副局长张伟对巡展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相关安排部署;市文明办副主任凌开业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广大市民以此次文明交通公益巡展活动为契机,树立并提高自己的文明交通意识,自觉与一切有损绵阳形象的不文明交通行为作斗争,使文明出行成为一种社会时尚,一种城市美德,一种进步象征。

启动仪式结束后,张伟副局长参观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并分别在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