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到市局帮扶单位安州区桑枣镇齐心村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5 10:34:00

1月13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到市局帮扶单位安州区桑枣镇齐心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局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齐心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及机关党办相关同志参加。 

齐心村党总支书记颜春、市局驻村第一书记黄庚杰就2020年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迎检情况、帮扶成效、存在困难及2021年帮扶计划作了简要汇报,赵德军书记就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充分肯定了齐心村帮扶工作成效,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分析了2021年帮扶面临的形势,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赵德军书记还对齐心村新引进的旅游产业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