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公安局一行到我局考察交流政风行风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4/27 11:06:03

        4月22日,由内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仕元带队的考察组一行11人到我市考察交流政风行风建设工作,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智荭,市局纪委、北川县局相关领导陪同考察交流。
        在交流会上,王智荭书记代表绵阳市局党委对内江市公安局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全市公安机关政风行风建设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总结了“四个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基层落实到位、民警认识到位、督察检查到位。市局纪委、北川县局就近年来我市在开展政风行风建设、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中的一些做法和体会,向考察组作了详细介绍。
        会后,考察组一行还深入北川县局永昌派出所、禹龙社区警务室进行了实地观摩。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