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深入涪城分局调研指导智慧派出所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2/4 11:07:45

2月2日下午,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带领市局指挥中心、治安支队、科通支队主要负责人深入涪城分局调研指导智慧派出所建设。副区长、分局局长刘世成、政治处主任毛安、副局长何跃陪同调研,分局指挥中心、警保、科信、城郊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实地查看了城郊派出所提档升级改造情况,听取了涪城智慧型派出所建设总体推进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市、区公安机关相关部门前期工作成效,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智慧型派出所”的总体建设要求,严控施工标准,加速施工进度,完善配套机制,加快系统运用,实现预期目标。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一行还深入青义派出所检查指导升级改造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