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深入盐亭开展慰问并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2/5 11:09:42

2月4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带领市局指挥中心主任喻文俊、政治部副主任陈鹏到盐亭县开展慰问并调研指导工作。盐亭县委书记向赟,县委政法委书记任勇,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强全程陪同。 
       周述副市长亲切看望慰问了公安英烈、因公牺牲民警亲属和因公负伤民警代表,送去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温暖。听取了盐亭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去年工作怎么看、当前问题有哪些、今年工作怎么办”,对盐亭公安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要求。
       最后,周述副市长向县局党委、中层干部和民辅警提出了“强化主动意识,提升落实水平,全力争先创优,切实做好表率”的四句话要求,并希望盐亭公安工作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更大进步,同时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