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2/26 11:09:53

2月25日,市局机关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在新的一年,市局机关要进一步强化靠前意识、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好承上启下、协调左右、条块兼顾的指挥中枢和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推动全市公安机关各项建设迈上新台阶,确保如期实现“全省一流”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全市“两会”安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局政治部主任田光月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市局机关部门工作绩效等次的通报》和《关于表彰奖励2020年度市局机关先进科室及优秀个人的决定》。市局领导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市局党委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局各部门主要领导,市局机关优秀公务员代表、优秀辅警代表和先进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