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召开2021年“巾帼建功”先进代表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3/9 9:30:46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局机关召开2021年“巾帼建功”先进代表座谈会。市局机关妇委会成员、女民辅警代表参加,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市局机关优秀女民辅警风采形象宣传片—《女神节,愿你的眼里总有光芒》,市局机关妇委会主任、教职处处长赵婧报告了2020年妇委会工作,机关党办主任何光辉同志宣读了市妇联和市局机关党委的表扬通报,3名女警先进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赵德军书记为获奖代表颁奖并讲话。他转达了周述副市长的对全市女民辅警、女职工的节日问候,代表市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会后,市局机关妇委会组织市局机关女民辅警开展了团建活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