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3/9 11:35:44

2021年3月8日上午,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组长、资阳市一级巡视员吴宗权,省指导组副组长、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刘欣,省指导组成员张前锋、黄万冰、蒋亦丁、黄学尔、马小发、陶先能、陈泓君,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出席会议。

       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对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以最高站位把握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是中央、省委、市委和公安部、省公安厅的明确要求,是加强全市工作队伍建设的迫切需求,是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追求。二要紧扣关键环节,以最高标准抓实各项任务。要强化筑牢忠诚,抓深学习教育;强化积极主动,抓严查纠整改;强化工作成效,抓实总结提升。三要精心组织实施,以最佳业绩交出高分答卷。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坚持分类指导、突出以上率下;严肃宣传纪律、加强信息反馈;积极配合支持、搞好服务保障;深度结合融合、注重实绩检验。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荣全代表市委对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本色。要坚决确保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绝对纯洁,组织上绝对可靠。二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教育整顿走在前列。要笃定奋斗方向,不负群众所望;强化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方向;凝聚工作活力,提升工作实效。三是要注重统筹兼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系统思维、法治观念、强基导向,扎实做好公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绵阳社会的和谐稳定。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组长、资阳市一级巡视员吴宗权作重要讲话。他要求,绵阳公安队伍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主动意识、纪律意识、引领意识,争做教育整顿的排头兵;二要聚焦任务目标。牢牢把握四方面任务、三个环节和“四个进一步”目标,按要求扎实推进;三要坚持严实导向。严格标准、严肃要求、严明纪律,不搞形式主义,不搞过场,务求实效;四要找准问题症结。认真查纠整改,对搞掩饰、出现问题的一律倒查责任;五要压紧压实责任。从市局党委到各级党组织都要负起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六要突出整体推进。把教育整顿同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共同发力,实现持续发展。
       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主持。市局在家党委成员,机关各部门双正职、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组成员、民警代表共计100余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所队科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