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荣获2015年绵阳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5/12 10:32:52
       5月4日下午,绵阳市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会议在八一影剧院举行。市委书记罗强出席会议,并为荣获绵阳市青年文明号“创新类”集体颁奖,市委副书记吴群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现场表彰了30个青年文明号,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荣获2015年创优类青年文明号称号,这是禁毒支队首次获得此项殊荣,对禁毒支队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始终坚持四禁并举,综合治理毒品问题的工作方针,以创建毒品预防教育示范校和社区戒毒康复示范单位为平台,以侦破部省目标案件为抓手,以青少年和合成毒品危害为重点,狠抓全民禁毒宣传月等重要时间节点宣传,深化易制毒化学品和易涉毒场所重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共破获刑事案件832起,缴获毒品113余公斤、麻黄草187余吨,打击处理涉毒犯罪人员1014人,依法取缔经营资格91家,停业整顿35家,追究容留吸毒犯罪182人,有效遏制我市毒品蔓延之势。支队先后8次荣立集体二等功,10人荣立个人一、二等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