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清查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4/1 14:46:33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深入开展“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活动,3月31日晚,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清除治安乱点、清零安全隐患、清净社会面的总目标,集中优势警力,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打响了教育成果转化第一枪。

       本次行动,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述亲自研究方案,明确目标任务,部署行动重点,提出工作要求,并作行动动员,亲赴基层派出所一线现场督战。各地公安机关和市局相关警种按照市局部署,结合本地实际,迅速响应、全警动员,雷霆出击、昼夜奋战,全力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截止4月1日2时,全市共出动警力3900余人次,设置治安卡点90余处,对4000处治安复杂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清查,形成了强大社会震慑力、清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打处了一批违法犯罪。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