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4/12 14:40:15

4月9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共话百年历史,畅谈辉煌成就,感受奋进力量,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和30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市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学党史 悟思想 开新局”建党100周年展板,参观了市局党史馆,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老同志们纷纷结合自己的个人成长和工作经历畅所欲言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想。老领导吴昌琼深有感触的说:从小受红岩精神熏陶,是唱着红歌长大的,党的光辉永在我心,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看到绵阳公安突飞猛进的发展深感欣慰。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