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深化公安改革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5/18 15:05:17
        5月12日下午,绵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改革办主任杨代根组织市局改革办专题研究部署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改革工作。
        会上,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听取了市局指挥中心关于全市公安机关推进2015年“三化建设”、公安改革和法治公安建设、 15项重点工作以及县级公安机关警务运行机制和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所采取的措施的汇报。杨代根常务副局长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吃透精神,确保方向。“三项重点工作”是省公安厅党委的重要决策和重大工作部署,意义重大,全市公安机关务必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全市实际狠抓落实,切实做到深入推进、快速推进。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三是认真抓好15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各牵头部门要将省厅的实施方案和考核内容结合绵阳的实际进行细化,形成绵阳公安的实施方案。四是全力推进省厅在江油市局、安县县局进行警务运行机制和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五是要抓好2015年改革重点课题(项目)。六是要大力表彰2014年优秀改革创新,充分调动全市公安机关工作积极性。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