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公安局举行2021年新招录警务辅助人员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4/22 9:42:28

为加强和规范全县公安辅警队伍教育训练管理工作,提高辅警的整体素质、业务水平和实战能力,推进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4月20日上午,2021年新招录警务辅助人员岗前培训在梓潼县公安局政法会议室正式开班。县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雷天胜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政治处向参训人员宣读了培训课程安排,并组织学习了警务辅助人员培训管理规定。
      此次新招录警务辅助人员岗前培训由县局党委精心组织并部署训练内容,将抽调相关单位经验丰富的领导和业务能手进行授课,从实战出发,制定学习计划,确定学习内容,确保参训人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为,为推动全局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倍添新力量,续展新作为打下坚实基础。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