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禁毒委全委会暨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5/18 15:06:31

        5月12日下午,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市禁毒委全委会暨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
        会上,游仙、安县禁毒委和市文广新局、林业局等四个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表彰了在2014年度为全市禁毒工作作出重要贡献的22个先进单位和38名先进个人。
        省禁毒办副主任、禁毒缉毒总队副总队长王强从禁毒工作组织体系不断完善、大要案件侦破成效突出、禁毒社会化工作思路有创新有突破等方面,高度赞扬了绵阳禁毒战线为整体推进全省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
        市委常委、禁毒委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陈兴春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领导,真正形成禁毒攻坚会战的强大合力。二是坚持重拳出击,组织打好禁毒严打战役。三是坚持源头治理,组织打好重点整治战役。四是坚持帮教管控,组织打好禁吸戒毒战役。五是坚持注重实效,打好禁毒宣传战役。要充分利用“6.3”虎门销烟纪念日、“6.26”国际禁毒日等重要时段,集中组织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不断扩大禁毒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要加强各部门和本系统的协调配合,充分利用传统和新型媒体、社会公共资源信息发布平台,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增强宣传实效。
        最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禁毒委副主任任建民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强调了意见: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是紧扣禁毒目标绩效任务抓工作。三是提前思考安排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