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5/2 9:21:11

4月30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律师代表、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等共9人参加。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局法制支队长陈峰向各界代表公布了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措施,各界代表积极踊跃、各抒己见,对公安工作、队伍建设以及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界代表的宝贵意见后,赵德军书记表态:市公安局将在会后第一时间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制定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采取有效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并将整改措施、整改效果及时反馈各位代表,自觉接受各位的监督。全市公安机关将以坚强的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