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媒体聚焦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签发启用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0/10 11:38:02

绵阳媒体聚焦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签发启用工作
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自9月15日起,全省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将正式签发启用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即2014版往来港澳通行证)。为营造浓郁的宣传氛围,宣传此项便民利民新举措,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结合我市实际,精心准备宣传资料,提前与电视台、报社、电台等媒体联络沟通。

9月15日上午9:00,绵阳电视台、绵阳广播电台、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等市级主要媒体单位来到涪城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对启用电子港澳通行证工作(包括受理流程、收费标准、证件特点、便捷使用等)及全市受理电子港澳通行证第一位申请人进行了深度的采访报道,新闻片于9月15日晚20:00在绵阳电视台二套节目《天天800》栏目播出,办证大厅现场声音于9月15日、16日通过广播电台103.3栏目播出,新闻稿件于9月16日刊载在《绵阳日报》、《绵阳晚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