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述深入交警支队督导检查“五一”交通安保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5/5 15:52:26

      

       5月1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述在市局指挥中心主任喻文俊等领导陪同下,深入市局交警支队督导检查“五一”交通安保和队伍教育教育整顿工作。 
       在交警支队车管业务大厅,周述副市长查看了节日期间车管业务办理情况,看望慰问了窗口值班民辅警。在交警支队智能指挥中心,周述副市长详细询问了全市高速公路通行状况和国省干线公路交通流量情况,视频巡查了绵梓路、绵江路、绵三路及部分重点高速出入口的道路通行状况。在督导中,周述副市长还查看了交警支队队伍教育整顿挂图作战项目推进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