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来绵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5/12 14:14:06

5月6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到绵阳市局教育整顿办、党建活动阵地和市反诈中心,看望慰问民警,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叶寒冰副省长调阅了市局教育整顿挂图作战表和资料台账,观看了教育整顿视频汇报片,详细了解了绵阳公安历史沿革,询问了反诈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绵阳公安工作汇报,对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叶寒冰副省长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既是中心环节,也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一要抓好查纠整改工作,采取有力举措扎扎实实推进,切实取得更大成效;二要抓好警示教育,搞好思想发动,引导有问题的民警主动说明问题,卸下思想包袱,争取从宽机会;三要严格队伍管理,有效化解队伍风险,防止队伍内部发生问题。叶寒冰副省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反诈工作做深做实,增强打击治理的整体效能,尽最大努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述陪同调研督导。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