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视频调度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5/15 10:36:24

        5月14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全市公安队伍查纠整改情况,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述副市长要求,全体民辅警要继续保持连续奋战、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再鼓干劲、再接再厉,始终锚定“全省一流、西部领先、全国有名”目标,以最大的决心和毅力抓深抓实队伍教育整顿,以更好、更多的教育整顿成效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