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派出所高质量发展现场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5/19 10:54:11

                    

                        

       5月18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派出所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部、厅重要文件要求和全市公安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加强全市公安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涪城公安分局城郊派出所、青义派出所、游仙分局小枧派出所、三台县公安局芦溪派出所、老马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建设情况;第二阶段,14个县分局就推动派出所高质量发展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第三阶段,涪城、三台、安州3个县分局,城北分局元通派出所、北川县局永昌派出所2个派出所、涪城公安分局城厢派出所解放街社区民警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张德溥副局长就加强全市派出所高质量发展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由市公安局副局长彭彦彬主持。市公安局派出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公安(分)局分管领导、治安大队长和部分派出所所长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加强派出所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派出所民警在分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派出所。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