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公安警史馆举行开馆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5/31 15:14:15

 

5月27日上午,绵阳公安警史馆开馆仪式隆重举行。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以及张梁、梁光兴、吴昌琼等部分退休局领导出席仪式,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市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警史馆筹建专班工作人员、总撰稿人和设计施工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仪式。

田光月主任主持仪式并指出,绵阳公安警史馆经过1年多的选址、设计、论证、建设,如今正式开馆运行,全馆由二楼主场馆和一楼多媒体放映厅两部分组成,收录了各类文稿材料50余万字、影像资料1万余份,警史实物400余件,对绵阳公安历史资料、发展脉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梳理,并通过声、光、电、影展示了绵阳公安不同时期的发展历史。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在开馆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市局党委建好绵阳公安警史馆,是对绵阳公安自身红色基因库的壮大和充实。要通过绵阳公安警史馆,讲好绵阳公安自己的传统故事、革命故事、英烈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引领长远发展,确保绵阳公安队伍永不褪色、勇往直前。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和张梁同志共同为警史馆揭牌。随后,参加仪式人员集中观看了绵阳公安警史馆宣传短片,并实地参观了警史馆展厅和市局警体训练中心。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